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第2号通告 | 关于进一步做好近期我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服务工作的通告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03 17:15:26 作者: 字体:

  关于进一步做好近期我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服务工作的通告

  为保障我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尽早建立全民免疫屏障,根据省市疫苗接种有关要求,现就进一步做好近期我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服务工作通告如下:

  一、2021年6月5日至6月9日,全县各接种点优先对未接种(第一剂次)和4月15日以前接种第一剂次的市民进行疫苗接种。

  二、2021年6月10日至6月30日,全县各接种点优先进行第二剂次接种,原则上不接种第一剂次。

  三、接种智飞龙科马疫苗(三剂次接种)第一剂次已满28天的市民请及时到各接种点进行第二剂次接种。

  四、接种国药、科兴灭活疫苗第一剂次已超过56天的市民,请尽快进行第二剂次接种。

  五、请广大市民合理安排接种时间,全程做好个人防护,天气炎热注意防暑,不信谣不传谣。

  泰顺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