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林万乐: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 为泰顺发展添上“银辉”力量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4-07 13:48:03 作者:陈贵荣 孙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陈贵荣 图 孙斌)4月6日上午,县委书记林万乐调研我县老干部工作,他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不断加强老干部活动阵地建设,及时掌握老干部的所思所想所需,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工作,推动形成尊重老干部、礼敬老干部、爱护老干部的浓厚氛围,为泰顺绿色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添上“银辉”力量。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碧素陪同,曾华、周贤沐、周福山等老干部参加座谈。

  在县老干部活动中心,林万乐边走边看,详细了解中心的功能区运用及服务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不断加强老干部关心关爱,完善中心基础配套设施,聚焦服务品质升级,全面提升中心管理水平和整洁美观度,切实提升老干部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专题汇报会上,县委组织部(县委老干部局)汇报了泰顺县老干部工作情况,离退休老干部进行了交流发言,对县委、县政府工作开展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林万乐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并就老干部老同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予以现场回应。林万乐强调,相关部门要对老同志、老干部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加以重视,全面进行梳理汇总、充分吸纳。

  林万乐指出,去年以来,面对“战疫情、促发展”双重挑战,全县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系列决策部署,坚持“两手硬、两战赢”,全县重大项目加快推进,交通建设取得突破,首次荣获“26县”考核全省第一,市对县考核获得优秀等次,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向上向好的强劲态势。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干部的关心关爱、大力支持,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充分发挥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继续为推动泰顺跨越赶超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就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林万乐强调,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让老干部发光发热。站在全局的高度思考老干部工作,不断强化老干部的政治引领、宣传引导、作用发挥,鼓励老干部多为泰顺发展出谋划策、建言献策,合力推动泰顺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要进一步落实关心关怀,让老干部舒心安心。充分发挥阵地优势和社会资源,及时掌握老干部的所思所想所需,聚焦物质基础和精神关怀,精准做好个性化、多样化的服务工作,全力构建阵地、服务、作用发挥均“一流”的老干部工作发展格局。要进一步提升履职水平,让老干部夸赞点赞。加强组织领导,抓好队伍建设,注重改革创新,切实把数字化改革与老干部工作相结合,聚焦解决老干部数字化“鸿沟”问题,以数字化改革引领老干部工作乘势而上,助力开创全县老干部工作崭新局面。

  林万乐表示,希望广大老干部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全县工作和家乡建设,多为县委、县政府工作传授宝贵经验,多为泰顺发展建言献策。县委、县政府将紧扣“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主基调,围绕开创“十个新局”总目标,深入实施“生态立县、旅游兴县、产业强县”发展战略,奋力打造“两地一极一区”,与广大老干部一道,与全体泰顺人民一道,奋进新征程、争创先行县、展现新作为。

(编辑 黄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