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王慧杰主持召开第20次县长办公会议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4-01 16:28:44 作者:赵超颖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3月3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杰主持召开第20次县长办公会议,回顾总结3月工作落实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下步工作重点。县领导胡慧雷、孟晓晨、苏善夫、程义、蔡建旺、严炳宽、倪建海等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近段时间政府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交流分析月度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王慧杰指出,3月份我县各项工作运行稳中有进,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都取得了突破,成效明显。下步要坚持问题导向,细化责任清单,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开展,确保重大项目、重点工作、重要产业稳步推进、快速推进、有效推进。

  王慧杰强调,要全力抓好重点交通项目,加大交通项目争取力度,积极创新投融资模式,加快推进重点交通项目建设,为我县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交通条件;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加强研判、精准施策、科学防控,严格落实常态化管控各项措施,确保疫情不出现反弹;要全力抓好土地精准供应工作,尽快建立批而未供、供而未用土地台账,挖掘土地资源用地潜力,做好存量土地盘活文章,促进土地节约集约利用;要全力抓好安全维稳工作,毫不放松守牢安全底线,抓实抓细防风险、护安全、保稳定各项措施,全力以赴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全力抓好冷链监管、学校建设和数字化改革等相关工作,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助推我县经济社会绿色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编辑 黄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