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爱心相伴 "儿童之家"守护童年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2-16 21:11:0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如果说过一个简单的生日,对大多数孩子来说再普通不过,但对农村困境儿童来说,却成了一种奢望,唱生日歌、吹蜡烛、切蛋糕、收新年礼物......

  2月14日,大年正月初三,泰顺县惠友社工联合县民政局、大安乡人民政府为困境儿童小婧婧过了一个特殊及有意义的生日。

  2020年,县民政局、大安乡人民政府通过政府引导、社会组织服务、社会广泛参与的形式,搭建起儿童之家服务平台。

  8岁的困境儿童小婧婧因父亲外出务工,母亲离异,平时都跟奶奶一起生活,过一个温馨的生日成为她最大的愿望。惠友社工在日常走访的过程中,注意到这一细节,重点进行了记录。在小婧婧生日前,惠友社工预订了生日蛋糕及礼物,在她生日当天,惠友社工小朋友给她准备了生日贺卡、零食等,为她送去最真挚的生日祝福。惠友社工高宝泉介绍说:“我们希望像小婧婧这样的儿童能收获更多的童趣、快乐与温暖,对未来有更多的憧憬,在政府与社会的关爱下,载着自己的梦想扬帆起航。”

(编辑 周晓叶 来源 泰顺惠友社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