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泗溪镇开展乡村气象防灾减灾宣传贯彻学习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22 15:04:58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了解气象防灾减灾知识,提高气象灾害防御能力,1月21日,泗溪镇组织全体镇村干部开展乡村气象防灾减灾建设规范宣传贯彻学习活动。

 

  泗溪镇副镇长徐卫健通过生动形象的讲解和丰富详实的实例,就气象基本知识、常见气象灾害种类和影响范围、气象灾害预警信号、各种灾害天气划定标准、气象灾害防范应对措施进行了详细讲解,让全体干部对气象防灾减灾方面有了更全面、系统的认识。

  徐卫健强调,要加强气象标准的宣贯工作,将进一步提升单位干部职工的标准化理念和应用标准的意识,为加快推进气象现代化、提高业务服务水平提供保障,普及气象防灾减灾科学知识,推广科学避灾自救技能,着力促进全社会防灾减灾意识和能力的提升。

(编辑 毛晓辉 来源 泗溪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