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六次会议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20 15:07:00 作者:高立宝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高立宝)1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荣登主持召开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决定等议题,并通过有关人事任免案,任命严炳宽、倪建海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翁晓彬、陈志清、齐圣阳、尤联辉等出席会议。副县长郭素琴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通过关于召开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决定将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调整为三月上旬召开。此外,会议还研究通过了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优秀代表建议、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和代表建议办理最满意件。其中,县交通运输局、县经信局等五家单位获评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关于加强电动三轮车安全隐患整治的建议、关于建设三杯香茶叶振兴示范带的建议等获评代表建议办理最满意件。

  会议还审议通过《泰顺县人大非专题式询问实施办法》、《泰顺县人大代表联络总站工作实施方案》、《泰顺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补选办法》、《关于补选泰顺县出席温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议案》等,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县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有关情况汇报、部分市代表履职情况的报告。会议还以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任命严炳宽、倪建海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同时免去赖立峰、雷子亮两位同志的副县长职务,会议还通过了其他人事任免事项。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