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森林防火工作会议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18 09:53:00 作者:林静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林静)1月15日上午,全市森林防火专题会议召开,会议就当前森林防火工作进行部署。我县设分会场收听收看视频会议。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冬季防火带来的复杂形势和严峻挑战,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切实强化工作责任,确保不留死角、不存隐患。要切实加强火源管控,将火源管控作为关键引火因素预防好、管控好,消除火险隐患,严格落实各项应急处置措施。要突出重点,有覆盖有主次,抓好重点区域、紧盯关键时间、抓住关键人员,采取重点防范措施,确保做严做细。要加强巡查检查,经常性的开展巡逻工作,产生震慑作用。各级领导干部要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发挥艰苦作战的工作作风,确保森林防火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