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文化教育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筱村镇幼儿园荣获“2020年浙江省一级幼儿园”称号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07 15:00:59 作者:施双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施双双)近日,2020年浙江省一级幼儿园认定通过名单公布,我县筱村镇幼儿园上榜。

  筱村镇幼儿园创办于2013年,总面积4200平方米,户外场地面积1800平方米,绿化面积1500平方米,是我县软硬件设施俱佳的农村幼儿园之一。幼儿园现有9个班,在园幼儿245人,教职工41人。创办以来,该园不断地探索发展方向,寻找幼儿园的定位,提出以“顺应天性,激发灵性,尊重个性,让每个孩子都能够成为最好的自己”为办园理念,将“打造一所富有农村野趣特色的优质园”作为办园目标。

  依托优质的教育教学环境,近年来,筱村镇幼儿园先后被评为浙江省健康促进学校铜牌、浙江省安吉游戏实践园、温州市5A平安校园、温州市教育装备达标园、温州市卫生保健规范园等17项荣誉。此次省一级幼儿园的评定更是为筱村镇幼儿园今后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方向、新的动力。筱村镇幼儿园园长陶婷婷表示:“这一次的创建对我们来说就是一次巨大的提升。在未来,我们将不断地优化我们园所环境,让我们筱村镇幼儿园成为孩子成长的乐园,让我们的孩子们能够越来越喜欢来我们的幼儿园。其次,我们也将不断提升我们教师的业务水平,提升为孩子为家长服务的质量。最后我们也要不断地去提升内涵发展,以我们园本课程作为依托,不断优化和完善我们课程实施的各个环节,让我们的筱村镇幼儿园成为一所真正的具有农村野趣特色的优质园。”

(编辑 黄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