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便民资讯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冷空气来袭 市民注意防寒保暖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2-14 16:02:11 作者:潘祺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潘祺)随着北方冷空气东移南下,昨天夜里开始,我县逐渐受其影响。近期,我县将有一次明显的降温、降水和大风天气过程,预计日平均气温过程降温幅度可达5~7℃。

  据气象部门发布,受冷空气影响,近几日我县气温将明显下降。最低气温将出现在15日早晨,最低可达1-3℃,部分高山0℃左右;此次冷空气影响时段较长,预计15-18日早晨气温均在3℃上下,部分高山伴有雨夹雪或雪。

  气象部门提醒,低温天气变化会导致身体适应能力下降,市民们需特别注意保暖御寒。此外,需要注意低温阴雨天气对农业的不利影响,山区一些易冻可采收作物建议及时采收,易冻未成熟作物及时做好保暖防冻工作。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