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市文明办来泰考察文明村镇创建工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23 15:35:38 作者:苏耸南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苏耸南)为搭建学习交流平台,研究部署温州市文明村镇创建工作,巩固提升文明建设水平,10月22日下午,市文明办室务会成员、社会文明协调处处长卢晓伟率队来泰考察文明村镇创建工作,深入了解我县文明村镇创建工作亮点和经验。

  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竹里畲族乡、司前畲族镇左溪村、百丈镇、云岚牧场,详细了解我县文明村镇、五美乡村、时尚体育小镇等的创建情况。

  考察组一行组对我县文明村镇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泰顺在美丽乡村及文明村镇建设中要因地制宜,注重挖掘地域文化特色,不断创新模式,打造更多亮点,推动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考察组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泰顺的好经验、好做法,提升属地文明村镇创建水平。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