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司前畲族镇积极开展“扫黄打非”宣传大力营造浓厚氛围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21 16:13:42 作者:叶剑晖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剑晖)为净化辖区文化环境,树立健康向上的社会风尚,不断提高群众对“扫黄打非”的认识,号召大家共同抵制各种“黄非”社会现象,构建一个健康和谐的文化环境,近日,司前畲族镇在辖区内积极开展“扫黄打非”宣传,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镇“扫黄打非”办将“扫黄打非”工作触角直达各个“神经末梢”,积极做好氛围营造工作。一是在畲乡司前微信公众号开辟专栏,大力宣传“扫黄打非”和保护知识产权的重大意义,引导群众提高法制意识和抵制腐朽文化能力。二是通过张贴宣传专栏、悬挂横幅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扫黄打非”意义,形成全镇“扫黄打非”工作的浓厚氛围。三是依托各类文化、体育活动,通过现场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介绍了“扫黄打非”工作的重点以及非法出版物的识别技巧等,引导群众树立自觉抵制各类非法出版物和有害信息的意识,倡导广大群众主动参与到“扫黄打非”活动中来,自觉抵制淫秽音像制品、非法少儿出版物,杜绝知识产权犯罪,努力净化社会环境。

  通过系列宣传活动,司前畲族镇切实提高了“扫黄打非”工作的社会知晓率,提升了群众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下一阶段,该镇还将继续深化“扫黄打非”宣传,使我镇“扫黄打非”宣传实现全方位覆盖,进一步拓展“扫黄打非”工作向纵深方向发展。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