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开展抗击新冠肺炎优秀文艺成果展示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21 16:01:50 作者:林静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林静)10月20日,我县举行全县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文艺成果展,充分展示抗疫风彩、凝聚抗疫力量、弘扬抗疫精神。

  摄影、石雕、书法佳作......各式各样以战“疫”为主题的文艺作品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欣赏。“大家都是怀着一种对抗疫英雄的赞美之情来看,还能看看疫情期间老百姓的生活状态。”“看到这些抗疫的作品,在疫情期间我们自己也深有体会,出现了疫情下的这些默默无名的英雄,确实觉得他们非常伟大。”采访中,市民们表示,这些作品主题突出、情感真挚、艺术精湛,兼具艺术质量、精神份量和人格力量,让他们感受到抗疫成果的来之不易,对无私奉献的抗疫英雄们表示敬意和感谢。

  据了解,此次作品展是我县抗疫文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作品聚焦战“疫”一线,书写抗“疫”之美,共展出优秀摄影作品350件、石雕作品20件、美术作品41件、书法作品31件、影像作品5件。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