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旅游   ->   泰好玩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短视频】粉黛乱子草上线,相约打卡网红地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07 09:43:00 作者:许曾荣 华伦 刘哲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记者 许曾荣)近段时间,位于我县泗溪镇廊桥文化园主入口的40多亩粉黛乱子草绽放,阳光照耀下的花海犹如粉色的童话世界,浪漫的气息在空气中弥漫,让我们跟着镜头去感受这别样的秋意。

  站在观景台上,粉色花海尽收眼底,大片的粉黛乱子草在风中摇曳,如烟似霞,如云似雾,让人瞬间少女心爆棚。据了解,今年的网红打卡地新增了大白、座椅、秋千等小业态供游客打卡拍照。

  粉黛乱子草的花期在9月至11月,但今年夏天多高温天气,导致花期提前,现在正是开得最美的时候,赶快约上三五好友前去打卡吧!

  (短视频作者:许曾荣 华伦 刘哲 编辑:章海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