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全会报告看落实|司前畲族镇学习贯彻市委、县委全会精神,争当 “重要窗口”建设排头兵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26 10:25:19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8月24日晚上,司前畲族镇开展“周一夜学”活动,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和县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并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司前畲族镇党委书记苏志利主持会议。

  会议以《学习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县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为题,围绕市委和县委会议报告和全会的精神,给大家上了一堂理论联系实际,生动精彩的思政课。

  会议指出,市委、县委全会是在夺取“双胜利”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会议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对上半年工作总结客观深刻、实事求是,对下半年任务部署思路清晰、措施有力,为司前畲族镇下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迅速行动、精心组织,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全面领会市委、县委全会精神。会议指出,今年是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战决胜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面对新形势新目标新要求,全镇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上来,对照全会精神,狠抓工作落实,以最高标准、最佳状态、最优措施,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扎实推进新时代最美畲族风情小镇建设,争当“重要窗口”建设排头兵。

(编辑 毛晓辉 来源 司前畲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