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学报告明思路抓落实|泗溪镇:以爬坡过坎精神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20 10:51:24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县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8月17日,泗溪镇召开专题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陈永光在县委十四届九次全会上所作的《强化“窗口意识”,奋力决战决胜坚定推进泰顺绿色高质量发展》工作报告。

  结合泗溪实际,针对下半年各项工作,会议要求,泗溪镇要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上来,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做到“三个统一”:即统一到“四个方面”总体要求上来,统一到高分答好“九张答卷”的战略目标上来,统一到“党建引领”的重点举措上来。着力凝聚共识,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把精力聚集到“破难题补短板促发展”上来,全面认清形势,找准短板不足,当前泗溪镇经济社会发展存在诸多问题和短板,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找差距,真抓实干促发展,当好“泰顺窗口”的建设先锋。要把行动聚焦到“打赢年度考核翻身仗”上来,攻坚克难,确保完成今年考核目标任务,距离年底考核只剩四个月的时间,各项工作任务到了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关键阶段,要弘扬“泗溪铁军”精神,以决战的氛围、决战的姿态、决战的力度抓关键、抢进度、攻项目,坚决打赢年度考核翻身仗!

(编辑 周晓叶 来源 泗溪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