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学报告明思路抓落实 | 县委办:打造能写会说善干党办“铁军”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20 10:51:24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8月17日晚,县委办公室开展“周一夜学”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县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等法律法规,聆听“新闻发布与舆情应对”专题党课,办公室领导班子和党员代表围绕主题谈体会、说感悟、话发展,为打造能写会说善干党办“铁军”聚智聚力。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节选内容,在庄严肃穆的活动氛围中接受党性洗礼,感悟初心使命。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学习贯彻县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党办人必须牢牢把握服务县委重要职能,聚焦主题主线抓推进,紧盯重点任务抓落实,勇当示范标杆强领引,推动县委决策部署落实落深落细落具体,在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高分答好“九张答卷”上展现党办作为、党办担当。

  活动中,县委办机关党支部书记陈祥磊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题为“新闻发布与舆情应对”的专题党课,从新闻发布是什么、新闻发布作用是什么、怎样当好新闻发言人等方面细致讲解,进一步提升党办干部新闻媒介素养。大家一致认为,要把能写会说善干作为党办干部担当有为的关键本领,切实增强干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主动性,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委办公室提出的“五个坚持”要求充分体现在具体工作中、体现在一言一行上,为打造党委“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贡献力量。

(编辑 周晓叶 来源 县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