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举行“八一杯”游泳比赛暨“全民健身日”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03 10:37:31 作者:高立宝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高立宝)为庆祝“八一”建军节,8月1日上午,县体育中心举行“八一杯”游泳比赛暨“全民健身日”活动,来自各乡镇各部门的19个代表队115名运动员参加活动,副县长赖立峰出席启动仪式。

  仪式上,赖立峰致辞并宣布“全民健身日”活动正式启动。作为我县第12个“全民健身日”活动的重要内容,“八一杯”游泳比赛正式开启。本次比赛分男女青年及中年组自由泳、蛙泳100米等项目,以及4×100米混合接力。比赛中,运动员在水中劈波斩浪、奋勇争先。

  本次参赛选手中有许多退役军,他们人大显身手,赛出了军人的拼搏精神。据悉,此次“八一杯”游泳比赛赛事的举办旨在展示全县退役军人的精神风貌和体育技能,积极推动社会各界主动投身体育健身运动中去,掀起全县全民健身的新高潮。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