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外媒看泰顺   ->   网络媒体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温州新闻客户端】泰顺“心路e联”党建联盟暖心“送清凉”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0-07-30 15:34:05 作者: 字体:

  “清凉套装‘清心’,网络优化后让我们打起视频电话来很‘顺心’。”7月29日下午1点,来自湖南省双峰县的文泰高速洪溪特大桥工人朱献平利用午休时间,拿起手机给爱人打了一通“跨省”视频电话。与以往不同的是,虽然这次也有不少工友跟他同步在与家里人视频聊天,但这次的视频通话一点儿不卡,十分顺畅。这样的改变,得益于由该县县委办、县交通运输局、县交建中心、文泰指挥部、中国移动泰顺分公司5家单位联合开展的“心路e联”党建联盟“送清凉优网络”行动。

  洪溪特大桥是文泰高速的控制性工程,桥梁全长571米,主跨265米,是亚洲跨径最大的双塔双索面矮塔斜拉桥,工期直接关系着文泰高速的通车时间。深处泰顺县的深山峡谷中,100多位洪溪特大桥建设者每天都要在距谷底260多米、相当于80多层楼房高的高空中作业。据文泰高速四标副经理谢兰夫介绍,夏季在深山峡谷间施工,工人们抢晴天、战雨天、斗酷暑,“雨来了一身水、天晴了一身汗”就是平日的工作常态。

  “文泰建设者‘蜗居’深山,为37万泰顺百姓开‘天路’。我们也以党建联盟送服务的形式,向所有建设者表示敬意。”活动现场,泰顺县交通运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潘永生代表“心路e联”党建联盟,向在场60多位洪溪特大桥工人送上实用的“清凉套装”。与此同时,中国移动泰顺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忙着检测信号、更换设备,为工棚内的移动网络“扩容”,实现电平值从-120提升至-60,信号增强一倍以上,确保了工人在下班后的通讯高峰期网络顺畅。

  记者了解到,7月28日洪溪特大桥顺利合龙,文泰高速全线贯通,比计划节点提前近一个月。目前,整个文泰高速的施工进度却没有丝毫放缓,四个标段的4000多位工人都顶着酷暑战高温,一刻不停强攻坚,向年内通车发起最后冲刺。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http://m.wzrbw.cmstop.cn/p/128303.html

  报道组 赖淼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