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心苑   ->   志愿者部落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街头再现爱心流动凉茶摊 凉了酷暑暖了人心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21 17:27:13 作者:吴经磊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吴经磊)夏日炎炎,酷暑难当,但依然有许多户外工作者坚守在高温下,为山城的正常运转,奉献着自己的汗水和辛劳。近日,壹家人公益联合会的志愿者走上街头,为烈日下的他们送上一杯凉茶,用爱心为这个酷暑降温。

  志愿者来到城关广场路一带,用茶壶装上精心熬制的凉茶,推着小车一路前行,送到沿路工作的交警、环卫工人等户外工作者手中,为烈日暴晒下的一线劳动者解解暑气,并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县壹家人公益联合会志愿者郑贤培说:“如果固定摊点,只能服务到小部分群体,不能让更多的户外工作者喝到凉茶,流动摊可以更好更全面地服务户外工作者,让他们都尽可能喝到我们的爱心凉茶。”

  记者了解到,凉茶是由夏枯草、甘草、金银花等多种中药材组方煎制而成,味稍苦,余味甘甜,解渴解暑。路过的市民也能停下脚步喝上一杯凉茶,在酷暑下享受片刻的凉意。据悉,本次活动是壹家人公益联合会“夏日送清凉”系列活动的延续,爱心凉茶摊采用固定加流动的形式传递爱心,奉献清凉。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