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文化教育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文化馆夏季公益培训正式开课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17 16:29:00 作者:潘祺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潘祺)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7月14日,由县文化馆面举推出的夏季公益培训和2020“缤纷一夏”特色夏季公益课程正式开课。

  下午2点,记者在县文化馆的古筝器室里看到,10多个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学习古筝基本的指法、指序、技巧与技能,老师手把手的示范,教大家一下一下拨动着琴弦。在版画室,在围棋室,孩子们面对面坐着,正在冥思苦想地研究着每一颗棋子的进退与攻守。在舞蹈室,大人们正在舞蹈老师的带领下,跟着音乐练习着中国舞基本功,脸上沁满汗珠。

  本次县文化馆推出的夏季公益培训开设少儿古筝、少儿美术、少儿写作、少儿围棋、中老年民族舞、形体训练等不同内容的课程;以兴趣培养和基本功训练为主,招收学员300余人,每周一至周日分时段教学。

  公益培训一直是县文化馆致力于文化惠民的重要载体,据了解,本次夏季公益培训班一共有19个培训班同时开课,包含团队培训班和“缤纷一夏”特色培训班等,报名通道放开不到几分钟,热门课程就已经报满,很多市民朋友们均表示去文化馆参加公益培训班已经成为文化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了。

  “接下来,我们在省越剧团请了个老师,将跟戏剧家协会合作开展越剧培训,然后在秋季、冬季我们还会继续推进一些公益培训,大家有意见或者建议也可以随时跟我们文化馆反馈。”县文化馆馆长夏灵芝说。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