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外媒看泰顺   ->   报纸媒体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温州商报】太保产险温州分公司 送金融知识进礼堂
来源:温州商报 发布时间:2020-07-15 15:29:54 作者:潘鸣笛 字体:

  摘要:日前,太平洋产险温州分公司、泰顺支公司联合泰顺县交警中队,来到泰顺县罗阳镇下洪社区门楼底村共同举行金融文化礼堂结对活动……

  日前,太平洋产险温州分公司、泰顺支公司联合泰顺县交警中队,来到泰顺县罗阳镇下洪社区门楼底村共同举行金融文化礼堂结对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由太平洋产险温州分公司为门楼底村金融文化礼堂授牌。接着是警保联动活动,由泰顺县交警中队民警作交通安全出行注意事项宣导,强调了驾驶电瓶车出行要佩戴头盔,行人不可在机动车道行走等事项。随后太保产险工作人员通过分析典型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村民宣传网络、电信诈骗的惯用手法,同时结合保险知识,引导村民如何有效识别、防范非法集资,学习掌握基本的保险及金融知识,保护自身合法权益,远离非法金融活动。最后太保产险工作人员还为到场村民讲解和现场演示心肺复苏等应急救援知识。

  来源:温州商报http://finance.wzsee.com/2020/0713/3019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