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旅游   ->   旅游指南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游记|牧场、廊桥、一线天、玻璃栈道……在泰顺的一天这么过!
来源:泰顺旅游 发布时间:2020-06-18 15:19:0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或许人生就是一场旅行,在旅行中遇到的每一个人,每一件事与每一个美丽景色,都有可能成为一生中的难忘。一路走来,我们无法猜测将是迎接什么样的风景,没有预兆目的地在哪,前进的脚步不能停下,只有在前进中不断学会选择,学会体会,学会欣赏。

  每个人在他的人生发轫之初,总有一段时光,没有什么可留恋,只有抑制不住的梦想,没有什么可凭仗,只有他的好身体,没有地方可去,只想到处流浪。

  如果可以,我真想和你们一直旅行。或许是某个未开发的荒凉小岛,或许是某座闻名遐迩的文化古城。我们可以沿途用镜头记录彼此的笑脸,和属于我们的风景。一起吃早餐,午餐,晚餐。或许吃得不好,可是却依旧为对方擦去嘴角的油渍。风景如何,其实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们在我的身边。

  人生最好的旅行,就是你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发现一种久违的感动。

  很荣幸得能够住在这美丽的沐云·绿绮的民宿试睡名额,它给人们带来美好的向往,在这看看书,拍拍照,玩耍,与孩子进入一段美好的亲子时光,感受到了鸟语花香、山清水秀的自然景观。真的很美好!

  旅行,其实是需要具有一些流浪精神的,这种精神使人能在旅行中和大自然更加接近,悠然享受和大自然融合之乐。

  如果心在远方,只需勇敢前行。

  带着俩孩子来到廊桥,廊桥以木头为材料,望着气势如虹,精美绝伦古老的廊桥,令人迫不及待地想去进一步了解廊桥文化。

  在感叹古人的聪明才智的同时,也深被当地人的善良而感动,是他们用自己的行动保护廊桥,才使得我们游客才有机会看到廊桥。

  旅行并不仅仅是你到了一个景点,在那儿拍照留念,当时的天气,当时空气中花粉的味道,还有当时你是否气喘吁吁、汗流浃背,这些都构成了你旅行的一部分,你整个的身体是在参与的,而不仅仅是拍照和看到。

  一直觉得人应该去旅行,在年轻的时候,趁着有脾气装潇洒,有本钱耍个性,离开睁眼闭眼看见的城市,逃离身边的纷纷扰扰,找一个让心里安静和干净的地方,自己变得跟水晶一般透明,然后拍一些美得想哭的照片,留给老年的自己。

  于是我们又来到了一处景区—-南浦溪景区,在路上,发现了一处廊桥,新的!在2019年12月完成,我们从船头跑到了船尾,感受一下。

  一路开,开到了终点。

  南浦溪是飞云江上游的一条支流。景区内有惟妙惟肖的潭石、神秘莫测的幽林、各具有姿态的瀑布及唐宋遗风的古村落,是一个青山碧水环绕、环境优雅清新、具有原始特色的风景区。

  我们还到了一线天,路很窄,稍微胖些的人肯定走不上去了,好在我们还是很苗条。

  兜兜转转,时间一下就过去。我们也带着疲惫不堪的身体和美美的心情走了。要知道走过了才明白,往事是用来回忆的,幸福是用来感受的,伤痛是用来成长的。让心在繁华过尽依然温润如初。期待下次的旅行,旅行待续……

  (编辑:章海玲 来源:泰顺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