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文化教育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西旸文化驿站:逐梦飞翔 开启另一片精神家园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6-04 15:24:11 作者:冯亚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冯亚斌)文化驿站定位时尚化、休闲式、体验版、互动型、文艺范,以独有的文化分享模式,迎合当下人们的文化消费理念。今年以来,我县19个乡镇深入挖掘本地文化特色,陆续完成文化驿站建设工作,为丰富当地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供平台。

  在西旸镇的文化驿站,一群年轻人围坐在长桌旁看书,迸发出积极向上的年轻力量,西旸镇作为浙南飞行小镇,在这个文化驿站内有许多彰显当地特色的飞机模型。有位年轻的市民表示,该文化驿站建设比较符年轻人的口味,时尚,藏书量也多,他们下班后可以跟朋友来文化驿站看看书,感觉挺好的。 西旸文化驿站站长张伯如说道:“西旸文化驿站集合了时尚性、手动性、操作性、娱乐性为一体,是组织培训、讲座等一系列活动的场所,根据驿站的计划,每个月都会定期举办一场中大型的文化驿站活动。”

  西旸镇文化驿站位于西旸镇综合文化站三楼,建筑面积150平方米,除了品类齐全的书籍外,文化驿站还设有功能室,单场活动人数可达35人。秉承“逐梦飞翔”的飞行小镇理念,西旸镇文化驿站通过艺术普及、少儿阅读、手工制作、生活实践等系列活动,全力打造我县最具特色的“文化驿站”平台,使之成为广大百姓休闲娱乐、活动交流的好去处。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