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仕阳镇少数民族扶贫种植孵化园开工啦!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6-04 10:52:15 作者:仕阳镇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6月3日上午,仕阳镇少数民族低收入农户扶贫种植孵化园项目开工仪式在龟垟畲族村举行,县民宗局、仕阳镇等有关领导出席仪式,并开展集中种植活动。

  开工仪式上,浙江仙叶公司总经理董海青与低收入农户签订了豆腐柴包收购合同。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全面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少。少数民族低收入农户扶贫种植孵化园项目是仕阳镇精准扶贫的一项创新举措,不仅仅是培育一个扶贫种植基地,而是一个既能让农户保收购、保增收,又能撬动豆腐柴新兴产业发展的一举两得的好项目。

  据了解,孵化园集中流转土地45亩,流转期为5年,进行统一平整后,分配给仕阳镇41户少数民族低收入农户种植。孵化园种植苗木由浙江仙叶豆腐柴基地提供,全程教授种植和修剪技术。农户与该公司签订保价收购合同,保障低收入农户仅需提供劳动力每户每年就能增收4000元以上,预计明年三月份即可采摘。

(编辑周晓叶仕阳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