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外媒看泰顺   ->   网络媒体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快点温州】酒精含量竟达醉驾标准4倍多 泰顺“醉驾王”面临刑事处罚
来源:快点温州 发布时间:2020-06-03 16:09:00 作者: 字体:

  5月27日15时许,泰顺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执勤人员巡逻至S331省道下彩路口时发现,有一辆黑色小型轿车停在路边。民警走近一看,车旁竟躺着一个人。此时省道上车来车往,情况非常危险,民警立即上前将男子扶到安全位置。

  “你从哪里开来的?”民警询问男子,该男子回答地有些语无伦次。在询问过程中,民警发现该男子浑身散发着酒气,已经醉得站不稳了。

  民警立即对季某进行现场呼气酒精测试,季某一直称“吹不来”,多次对着酒精测试仪吸气,民警只好现场给季某做吹气示范,耐心劝导季某配合测试。

民警现场给季某做吹气示范

  最终,测试结果让民警大吃一惊,季某呼气吹出的酒精含量竟高达334㎎/ml,已达到醉驾标准的4倍多。后经司法鉴定季某血液里的酒精含量高达352㎎/ml,这是泰顺县近五年来,酒驾人员中酒精含量最高的记录,季某堪称“酒驾王”。

  经调查,季某是泰顺县仕阳镇人,他向民警“坦白”说,自己中午在三魁镇战州村喝完酒,开车到下彩路口时,酒劲儿上头感觉头很晕,就想下车休息一下,结果一休息就起不来了。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季某因醉酒驾驶机动车将面临刑事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快点温州http://share.wzqmt.com/?_hgOutLink=news/NewsDetail&id=175222&from=groupmessage

  通讯员:谢逢语 沈洁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