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泗溪镇白粉墙村文化礼堂喜获2019年度浙江省五星级农村文化礼堂称号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6-03 09:53:51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5月28日,浙江农村文化礼堂公布了2019年度验收合格的300家五星级农村文化礼堂,我县泗溪镇白粉墙村文化礼堂喜获2019年度浙江省五星级农村文化礼堂称号,成为我县入选的4家五星级农村文化礼堂之一。

  白粉墙村文化礼堂位于泗溪镇白粉墙村,占地880平方米,耗资近400万元,于2017年在原来泗溪影剧院的基础上改建而成,2018年3月正式投入使用,拥有可容纳500坐席的文化大礼堂,200坐席的文化讲堂,17000多册藏书的图书室以及农耕文化展厅、书画室、音乐室、文体活动室、排练厅等功能室,是一座集教学型、礼仪型、娱乐型、长效型等“四型”于一体的农村文化礼堂。

  据悉,白粉墙村文化礼堂自建成以来,先后举办了上百场活动,其中包括祈福迎新、文艺演出、文教培训、表彰授牌、非遗体验、科普讲座、“红色讲坛”、书画展览、电影放映、礼仪活动、春泥计划、写春联送祝福等,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 周晓叶 泗溪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