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东溪乡:“三荐”机制开展村级组织换届人选深度调研排摸工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6-01 15:36:00 作者:赵超颖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选对“带头人”、选优配强村“两委”班子,事关农村的发展。自换届准备工作启动以来,东溪乡村强化工作责任,各司其职,深入开展包括“清底”“清帐”“清风等在内的“六清”行动,为有序开展村级换届工作夯实基础。

  东溪乡立足于选优配强村级干部,紧密结合本乡实际,利用“线上调查推荐+线下问卷推荐+口头谈话推荐”等“三荐”机制,深入做好村级组织换届人选调研排摸工作。

  东溪乡党委委员林莉莉介绍:“在开展村级组织换届准备过程当中,我们总结了一些东溪经验,比如‘三荐’机制,‘三荐’指的是:线上调查推荐、线下问卷推荐、口头谈话推荐。通过该机制全面摸清党员和群众心目中最理想的一肩挑人选,以及村其他干部后备人选。”

  目前,东溪乡已经完成全乡8个村的“一肩挑”人选以及各村换届班子配备情况研判。下步,东溪乡将对“三荐”结果进行汇总,并及时分析研判,真正把能干事、会干事的干部选出来,把两委班子选优配强,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与幸福感,为推动全乡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