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旅游   ->   泰好看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如梦似幻的绿道油桐花,美的一塌糊涂……
来源:泰顺旅游 发布时间:2020-05-27 10:56:41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春末夏初,绿道的油桐花又盛开啦!五月花落,纷飞似雪。现在正是盛放的时候,快带上小伙伴一起去看看绿道的“雪景”吧!

  绿道的油桐花成片地栽植在山坡之上。盛花之时,白花簇簇,整个山头都变成了花的海洋。初夏时节,随着阵阵清风,空中、大地上便飘起了雪白的花雨。白花如雪下,这也是油桐花又被称为“五月雪”的原因吧。

  走在绿道之间,呼吸着满满的负氧离子,感受油桐花落满肩头,非常惬意。

  从起点罗阳石亭到终点——仙居廊桥,一路上油桐花都如影随形。在路上,在树上、在空中……入目都是油桐花的身影。油桐花的美景看过一次便让人过目难忘。但由于油桐花十分脆弱,往往一场大雨过后,就会整批整批的被打下枝头,加上花期短暂,错过了这段观赏时间,就要再等一年啦!

  趁着桐花还在,抓紧时间,快去绿道赏花吧~

  (编辑:章海玲 来源:泰顺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