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外媒看泰顺   ->   网络媒体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中国蓝新闻客户端】文泰高速南浦溪特大桥顺利实现贯通
来源:中国蓝新闻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0-05-22 15:34:00 作者: 字体: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5月22日讯(融媒体新闻中心 浙江之声记者李晓华、泰顺台报道)5月21日,在省交通集团文泰高速关键控制性工程——南浦溪特大桥施工现场,随着最后一片桥面板平稳吊装到位,南浦溪特大桥桥面板全部安装完成,比原计划提前17天实现贯通。

  据了解,南浦溪特大桥是浙江省高速公路跨径最大的上承式钢管混凝土桁架拱桥,桥梁全长444.96米,主跨258米,上部梁体采用工型钢梁+预制桥面板组合结构。桥面板共352块,吊装过程具有现场环境复杂、安装精度控制高、高空施工安全风险大、预留空间狭小等特点。受疫情影响,南浦溪特大桥工期延误一个多月。省交通集团文泰指挥部及承建单位中铁二局组织技术力量对南浦溪特大桥工型梁吊装方案进行优化,吊装效率提升了一倍,为确保按期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圆满实现2020年底浙江省“陆域县县通高速”目标奠定了良好基础。

  来源:中国蓝新闻客户端http://wap.cztv.com/news/909996.html?from=group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