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政府召开加快经济高质量回升重点工作会议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5-21 15:03:34 作者:陈贵荣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陈贵荣)5月20日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杰主持召开加快经济高质量回升重点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上级有关会议精神,要求各专班抢抓机遇、强化攻坚,全力打好经济高质量回升攻坚战。县领导胡慧雷、赖立峰、杨明明参加会议。

  会上,县发改局、县经信局、县财政局等部门负责人依次汇报了专班工作情况、短板问题及下步攻坚措施。与会领导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下步攻坚重点进行部署。

  听取汇报后,王慧杰指出,今年第一季度我县的经济发展指标取得了优异成绩,但是四月以来,我县各项攻坚指标呈现回落趋势,工作推进普遍存在重视不够、研究不深、政策不明、力度不强等问题,各专班必须时刻警醒,切实增强意志力、行动力,增强敢于胜利的勇气,确保思路理得更清、问题找得更全。

  王慧杰强调,二季度重点工作攻坚事关实现“全年红”这一任务目标,各专班、各分管领导必须自我加压,提高政治站位,抢抓发展机遇,高标准、高要求对照各项指标,强化攻坚力度。要明确任务,严格对照任务清单、时间节点和上级要求,努力把优势保持住、把弱势追回来,全力实现逆势赶超。要创新举措,以超常规的力度、超常规的动作强化方法创新、强化举措创新、强化机制创新,充分利用优势,巧干快干全力干。要积极主动加强对接,真正做到向上“跑起来”,全力争取各项经济高质量回升机会。要压实专班工作责任,严格落实“一把手亲自抓”攻坚要求,把指标分解到岗,责任落实到人;牢固树立赶超思维,及时汇总上报数据,定期分析研判机制,做到任务数据底数清、情况明;同时要强化企业辅导,督促企业履行应尽职责,确保全县上下联动攻坚、联动推进,努力实现经济高质量回升走在全市前列。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