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旅游   ->   泰好看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这条油桐花海绿道等你来打卡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5-18 10:36:0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已记不清“她”是什么时候在我思绪记忆里扎下了根。只记得每到5月就会想起“她”,很久以来的印象里油桐花并不起眼,直到遇见了5号绿道才发觉落英缤纷的油桐花,素白的如此美丽,看一眼即深深被“她”吸引。还有位旅拍摄影师在朋友圈晒图感叹:多么幸运,我竟然拍到了油桐花……

  今年的绿道与以往有些不同,除增加了更多的观景平台外,绿道地面的两边还刷上了两道彩色线条,既增加了视觉效果,又让绿道更加充满活力。

  溜娃、旅拍、骑行、跑步、太极、摄影,于是各种花式打卡也都来了……

  素材来源:卢立友、泰顺骑行、叶婕、拾光影像等

  青山若黛,绿树葱茏,5号绿道又被泰顺人称为油桐花绿道,绿道常年云雾缭绕,是一个天然休闲氧吧,是摄影、跑步、骑行、徒步、瑜珈、太极、写生、观赏日出等户外运动的理想场地,是泰顺人积极向上,热爱自然,热爱生活的真实写照。绿道空气清新,常年云雾缭绕,具有高浓度的负氧离子,形成了一个独特的天然休闲氧吧,古庵、古石亭、古井、古廊桥、古村、古道、红岩双瀑等人文元素被绿道巧妙的串联在一起,形成了一道独具魅力的人文景观带。

  (编辑:章海玲 来源:泰顺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