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旅游   ->   旅游指南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短视频】寄情山水 有氧之旅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4-13 15:13:41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许曾荣)过惯了城市里的喧嚣生活,不妨试着换种环境,体验山水,感受旅行的意义,在我县境内,处处都能让人感受到不一样的意境,走走泰顺、一切都顺,下面跟随记者来体验一趟有氧之旅。

  走走泰顺,一切都顺。今天我们有氧之旅的第一站,来到我们的白鹤山庄。白鹤山庄位于美丽的飞云湖畔,依山傍水,景色十分优美。

  白鹤山庄是集旅游、餐饮、住宿、娱乐、会务功能于一体的休闲型度假山庄。白鹤山庄主要有四大项目:走索桥、游峡谷、烤全羊、住星宿。铁索桥长358米,高48米,是世界吉尼斯纪录最长的铁索桥。除了走索桥外,山庄内还有三插溪漂流、十里画廊竹筏观光、音乐篝火烤全羊、50米高空速降、越野沙滩车等项目供游玩,在这里不仅可以观赏秀丽风光的白鹤峡,住在民宿里夜观静谧璀璨的星空也是不错的体验。

  体验完白鹤山庄的奇山异石,我们来到有生物王国天然氧吧之称的泰顺乌岩岭自然保护区。进入景区,清风拂面,流水潺潺,十分舒适,在这里除了游山玩水之外,我们还可以观赏到短尾猴黄腹角稚等珍稀动物。

  乌岩岭景区是国家东部文明生态旅游区生态屏障的重要组成部分,这里有艳丽多姿的地形地貌,纯净原始的自然环境,四季如春的气候条件,是濒临东海不可多得的生态旅游、休闲度假胜地。值得一提的是,开元颐居酒店于2019年10月份建成投入使用,解决了游客的吃住问题。

  探秘完我们的原始森林后,南浦溪景区也是我们有氧之旅不得不去的景点。景区内,惟妙惟肖的潭石、神秘莫测的幽林、姿态各异的飞瀑,都是吸引游客眼球的最佳镜头。趁着春节假期,电视机前的你,不如放空心灵带上相机,来一场有氧之旅吧。

  (编辑:章海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