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胡荣登率队调研235国道泰顺段改建工程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4-09 14:56:48 作者:陈贵荣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陈贵荣 摄影 孙斌)4月9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荣登率队调研我县235国道泰顺段改建工程建设情况。县领导翁晓彬、陈志清、齐圣阳、尤联辉、赖立峰、夏盛群等陪同调研并参加汇报会。

  调研中,胡荣登一行察看了235国道标尾月山下匝道口、235国道文化路互通口、平安大道路口、三滩观景台等地段改建工程建设情况,对项目建设进度、改建规划等提出工作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235国道改建专班、县交通运输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相关部门汇报了235国道泰顺段改建工程项目工程概况、项目进展、下步计划及存在的问题困难。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研究,提出了意见建议。

  胡荣登指出,要充分肯定我县交通事业发展中取得的重大成绩。我县广大交通工作者勇于直面问题、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为我县“大干交通,干大交通”提供了有力保障。交通始终是泰顺发展的一项重要力量来源,各部门、各乡镇要紧抓氛围、提高信心、乘势而上,全力抓前期、抓谋划、抓再建,在服务社会服务发展中做强做大交通事业,为泰顺绿色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胡荣登强调,要凝聚合力一起干。紧扣习近平总书记“让浙江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重要讲话精神,紧扣上级决策部署要求,肩负起“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新使命,牢牢把握当前大好形势,形成全县上下联动、齐破难题的工作格局,全力实干大干快干,让老百姓看到我们的冲劲、我们的干劲,不断提升老百姓幸福感、获得感。

  要全力以赴克服工作中的困难。积极向上争取资源要素,统筹做好资金、土地等要素保障,紧盯时间节点,抓住国家政策窗口期,精准对接政策,加快审批流程报送,积极作为、多跑多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政策尽快落地落实、用好用足;牢固树立分秒必争的工作理念,全力推动235国道改建工程如期圆满完工;进一步加强专班力量,加大干部的关心关爱力度,打造交通实干铁军。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