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短视频】G0!记者带你体验百丈休闲骑行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4-08 10:39:27 作者:林海 齐天石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齐天石)如今,越来越多的人把运动健身作为一种时尚热潮,如果你热爱户外运动,那么百丈镇的环湖骑行你一定不能错过,走走泰顺、一切都顺,一起去百丈镇领略美好春光。

  百丈镇有一个特别好听的名字——时尚体育小镇。它的时尚不仅在于它的外在,借鉴了奥地利哈斯塔特的风格,同时它也汇聚了许多小众时尚的运动,像赛艇、皮划艇还有曲棍球等。百丈镇是全市首个创成“国家园林城镇”的乡镇,经过统一的外立面改造、绿化景观建设和环境整治后,如今的百丈时尚、动感、清新,呈现出“镇在林中、路在绿中、房在园中、人在景中”的美丽景象。

  百丈镇环湖慢行系统始于朱岭湾公园,途经彩绘大道,南至洪秀村,与东侧湖岸线形成环线,目前,一期已建成2.5公里。环湖慢行系统项目计划总投资6500万元,规划建设总长33公里,慢行道将沿着湖边依山而建,融合健步、骑行、马拉松等功能,打造各类休闲运动体验节点。

  在春暖花开之际,市民朋友们也不妨来到百丈,体验一番运动时尚带来的快乐。

  (短视频作者:林海 齐天石 编辑:章海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