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财经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凭借“瓯江分” 景点免费游、酒店免押金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14 14:17:23 作者:许曾荣 邱思思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许曾荣 邱思思)从今年1月1日起,我县将开展“信易游”守信激励创新试点,市民凭借温州市个人诚信分可享受我县部分景点的免费游、酒店免押金的优惠活动。

  温州市个人信用分也叫“瓯江分”,是温州市信用温州领导小组办公室委托第三方机构,以市信用信息综合服务平台归集的个人信用信息为基础,结合省相关部门提供的社保公积金等政务信息和公共信用评价信息,经个人授权后进行综合评价、量化打分得出的分数。

  乌岩岭管理中心双坑口保护站站长潘成秋说:“瓯江分是我们温州推出的一个信用分,是信用的一个回馈,700至749分可以在乌岩岭景区享受半价的优惠政策,750分以上可以免费参观(游玩)。”

  除乌岩岭景区外,“瓯江分”达700分—749分还可享受白鹤山庄景点门票半价优惠,750分以上可享受全免优惠。此外,“瓯江分”达700分以上,还可享受泰顺香洲开元大酒店、温州大峡谷温泉度假村、温州氡泉承天大酒店、泰顺玉龙山氡泉度假村、莲云谷温泉酒店免押金“信用住”优惠。个人信用分可以登录微信公众平台信用温州、(浙里办)APP查询。

  记者了解到,通过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参加义务献血、好人好事等措施,可以有效地提高个人的“瓯江分”。下一步,我县将进一步拓展“瓯江分”的“信用+旅游”应用范围,推广应用到更多的旅游景点和酒店,助力我县全域旅游发展。

(编辑 周晓叶)

泰顺县融媒体中心(泰顺县广播电视台)全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泰顺新闻(tsxw0577),泰顺3000年(gh_6d1b647f9d9c)

新闻客户端:今日泰顺APP(下载地址:http://tsxgbdst.appsback.sobeycloud.com/download/app?tenantid=tsxgbdst)

纸质媒体:《今日泰顺》

网络媒体:泰顺新闻网(http://www.tsxw66.com)

电视媒体:泰顺电视台

广播媒体:泰顺人民广播电台(车载收听:FM97.2MHz)

新浪微博:泰顺新闻网

(全媒体投稿邮箱:tsxw666@163.com,新闻热线:0577-6758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