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乌岩岭管理中心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10 16:37:27 作者:乌岩岭管理中心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全面总结乌岩岭管理中心主题教育成绩和经验,切实转化、巩固学习成效,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向深入,进一步推动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1月10日下午,乌岩岭管理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县政府党组成员、乌岩岭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毛达雄出席会议,县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陈体超到会指导。会议由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董红先主持。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乌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牢牢把握根本任务,组织领导坚强有力,整改落实力求实效,认真开展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基本达到预期目的,初步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就下一步工作,巡回指导组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继续抓好学习、抓实整改,使主题教育带来的成果真正见长见效;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要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要学用结合抓好成果转化。

  会议强调,要把“高标准、严要求”贯彻工作始终,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把“抓巩固、促提升”贯彻工作始终,有效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把“重转化、谋发展”贯彻工作始终,加快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没有停顿点、没有休止符、永远在路上,要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撸起袖子、甩开膀子,实干担当、奋发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拼搏的冲劲,把乌岩岭建设得更加美丽。

(编辑 毛晓辉 乌岩岭管理中心供稿)

泰顺县融媒体中心(泰顺县广播电视台)全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泰顺新闻(tsxw0577),泰顺3000年(gh_6d1b647f9d9c)

新闻客户端:今日泰顺APP(下载地址:http://tsxgbdst.appsback.sobeycloud.com/download/app?tenantid=tsxgbdst)

纸质媒体:《今日泰顺》

网络媒体:泰顺新闻网(http://www.tsxw66.com)

电视媒体:泰顺电视台

广播媒体:泰顺人民广播电台(车载收听:FM97.2MHz)

新浪微博:泰顺新闻网

(全媒体投稿邮箱:tsxw666@163.com,新闻热线:0577-6758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