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多部门联合督查廊氡度假区内酒店改造提升整改工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1-21 16:02:54 作者:吴学湾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记者 吴学湾) 11月20日,由县府办、县发改局、县公安局、县应急管理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消防救援大队等多部门人员组成的检查组,先后到廊氡旅游度假区内的大峡谷、承天、玉龙山、莲云谷等酒店和宾馆进行督导检查。

  每到一处,检查组都严格按照接待服务标准及酒店宾馆提升整改方案要求,认真查看整体环境、接待服务质量以及酒店商场里是否有过期商品,是否明码标价等,并深入客房、餐厅、厨房、消毒间等区域,检查硬件设施配备、卫生状况、消防安全等事项。就检查中发现的一些警示标识标牌不够齐备、环境卫生细节仍需提升等问题,检查组现场进行整改指导,要求酒店和宾馆负责人高度重视、倒排时间,确保整改到位。

  检查组指出,酒店和宾馆负责人要主动作为,把提升服务质量作为内化于心的一项工作。要树立品质为王的理念,在细节上下功夫,全面提升接待服务水平,为创建廊氡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