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司前畲族镇开展读书会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1-20 16:31:02 作者:包松涛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包松涛)鸟欲高飞先振翅,人求上进先读书。浓厚的读书氛围,良好的读书习惯,不但能够提升个人的审美修养和人文底蕴,还能提升社会的整体素质,促进“学习型社会”建设。

  为提升群众文化素养,增添乡镇文化气息,11月18日晚,司前畲族镇利用周一夜学在司前综合文化站开展“书籍点亮人生 书香满溢畲乡”读书会活动。

  活动中,大家或是以经典名著阅读为主,提高文化素养;或是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读专业书籍,提升工作能力;亦或是以自身爱好为点,在增加阅读深度的基础上,扩展知识宽度。通过书籍阅读不断吸收营养、滋润精神、提高眼光、开拓视野、改进行为。

  活动后期,大家围坐在一起集中交流阅读所得,相互讨论,畅所欲言;相同爱好者还互相推荐书籍。书是启迪心灵的良师益友,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知识宝库。在创建文明乡镇的过程中,司前畲族镇立足实际,多措并举,营造全民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书香”氛围,不断激发深层的文明力量,提升乡风、民风,促进精神文明建设。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