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集中销毁54种假冒伪劣商品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1-19 16:58:36 作者:陈丽金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陈丽金)为严厉打击侵权假冒的违法行为,维护食品安全,11月15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集中对近几个月查获的侵权假冒商品进行集中销毁,销毁的商品涉及饮料、调料及运动鞋10余个类别,共54种商品。

  在销毁现场,假冒红牛饮料、假冒运动鞋、过期食品、不合格衬衫夹克等假冒伪劣商品堆积如山,价值8万余元。其中假冒红牛饮料就达9460罐。经工程车碾压后,54种假冒商品被集中销毁。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执法队大队长陶兆明介绍说:“我们对食品经营单位,特别是食杂店、各种农贸市场的一些食品进行抽样检测,如果检测为不合格食品,我们要进行立案处理,没收违法所得,还有一些假冒产品是在手工作坊里面发现的,我们经常突击检查,捣毁一些经销窝点。”

  近年来,我县市场经济稳步有序发展,特别是食品安全稳中向好,食品检测合格率有较大提升。但是,部分违法分子仍抱着侥幸心理,食品安全经营主体责任还没有落实到位。

  此次销毁行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市场监管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强化了执法威慑力,彰显了我县打击假冒伪劣以及各种经济违法行为的信心和决心。

  下一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打击各种经济违法活动,保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