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全面部署今冬明春森林防灭火工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1-15 19:28:17 作者:苏耸南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苏耸南)11月14日,全县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暨今冬明春森林防灭火工作部署会召开,回顾总结了今年以来全县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全面部署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慧雷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各单位部门在安全生产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强调,要继续清醒认识短板,坚守安全生产底线,全面落实重点时期、节日的安全防范措施,认真做好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考核工作,切实加强乡镇应急管理机构建设;在消防安全方面,要常抓不懈,聚焦短板,攻坚重点,抓好“两类”产所以及小微企业整治工作,强化宣传,确保消防安全工作到位;在森林消防方面,要进一步完善指挥机制,强化火源管控,要进一步强化引导以及应急处置。要全面落实安全防范措施,为加快我县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