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陈永光约谈“百日攻坚”滞后单位:确保打赢重点项目建设攻坚仗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1-14 16:50:00 作者:施双双 孙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施双双 图 孙斌)11月14日上午,县委书记陈永光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建设“百日攻坚”大行动落后单位约谈会。他强调,各有关乡镇、部门要紧盯时间节点,奋力寻找差距,深入剖析原因,以坚定的信心、必胜的决心,全力攻坚,确保打赢重点项目建设“百日攻坚”仗。

  重点项目建设“百日攻坚”大行动,是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旨在从8月中旬开始到11月底,利用100天时间,对重点项目的政策处理、用地保障、招商项目落地、重大建设前期项目、审批服务再提升等五大方面,进行集中攻坚、集中推进。据了解,目前,“百日攻坚”大行动在重点项目政策处理、用地保障和重大产业招商项目落地等方面仍存在困难和问题。

  会上,县考绩委办通报了目前“百日攻坚”大行动的完成情况。罗阳镇、柳峰乡、筱村镇、泗溪镇、西旸镇、县城建中心等落后单位分别就政策处理、用地保障等方面问题进行表态发言。与会部门和人员结合各自职责,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了意见建议。

  陈永光强调,开展重点项目建设“百日攻坚”大行动,事关我县绿色高质量发展,是开展主题教育、检验各级干部能力水平的考场赛场。各有关单位和各级干部一定要深刻认识其重要性、艰巨性、紧迫性,迅速形成工作合力,确保“百日攻坚”大行动扎实推进、见效落地。

  陈永光要求,要进一步把责任压紧压实,“百日攻坚”大行动不仅关系我县重大项目推进,更影响到我县干部干事创业的决心和氛围。绝对不能存有“脚踩西瓜皮滑到哪儿算哪儿”的心态,要不留退路,以一抓到底的决心、定力和气魄将项目攻坚常态化、长效化。要进一步把举措压紧压实,尤其要把握好政策处理等工作,细化深化好具体项目,各相关部门对“百日攻坚”大行动的支持工作、指导工作、服务工作要确保到点到位。要进一步把奖惩压紧压实,要确保“百日攻坚”专项督考要精准,以实际成效为标准进行精准考核;要确保“百日攻坚”干部考察使用要精准,以“百日攻坚”大行动为契机,以实干担当为导向,发现一批干部、提拔使用一批干部;要确保“百日攻坚”问责追究要精准,增强问责工作的科学性和规范性。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慧雷,副县长苏善夫参加会议。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