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百日大攻坚|“一路三卡口”项目全速推进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0-31 16:20:39 作者:林静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林静)罗阳镇“一路三卡口”项目是最美山城创建中的子项目之一,其中“东门卡口”路段作为县城连接新老城的交通要道,“堵”了当地群众几十年,极大影响居民的出行安全和效率。当前,罗阳镇凝聚上下合力,以一往无前的决心态势全力攻坚这一民生“堵点”,打通困扰群众十多年的“脖颈路”。

  “一路三卡口”项目中,“东门卡口”一期工程涉及拆迁8户、企业3家,用地面积2816平方米、建筑面积5831平方米,主要位于我县老城区商铺店面区块。乌岩岭路延伸段总投资2280万元,全长约230米,道路红线宽18m,涉及拆迁10户。

  “一路三卡口”项目协调难、安置难、补偿难,为有效推进政策处理,罗阳镇成立政策处理“双月攻坚”专班,镇党委书记、镇长挂帅,相关分管领导分工负责,抽调专业技术骨干、社区和村干部,政策处理分案包干、动态研究、定期督查,倒排时间,全力冲刺,强力推进政策处理工作,实现对全县人民的承诺。8月15日前,“东门卡口”8户民房的征收协议签订全部完成,9月15日前,15间房屋2860平方米完成拆除,10月18-22日,顺利拆除两家企业共2700多平方米。

  此外,乌岩岭路延伸段工程完成10户政策处理和拆除作业,完成经信局和交通运输局2家单位下属3家企业的征收工作,并达成了补偿意向。通过实施东门卡口改造和乌岩岭路延伸段建设,罗阳镇聚力加快老城区的有机更新,不断完善城区交通网络和持续优化人居环境,10万多人口因此受益。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