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人文   ->   风情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畲乡好水质 300多名爱好者畅游里光溪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0-21 16:06:00 作者:潘祺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潘祺 图 牧童 司前畲族镇)10月19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乡村旅游浙闽赣游泳邀请赛在司前畲族镇台边村拉开帷幕。浙闽赣3省33支代表队350多人相聚里光溪,畅游山水之间,寻求别样的游泳感受。

  当日下午两点,司前畲族镇台边村公开水域热闹非凡,裁判员一声哨响,运动员们应声而动,他们动作矫健有力,势如破竹,充分展现出泳者积极矫健的水中风采和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在5条赛道的里光溪上,自由泳、蛙泳、蝶泳……选手们纷纷以不同的泳姿奋勇向前,水面上激起阵阵水花,岸边的加油声、欢呼声也是此起彼伏,场面甚是壮观。

  最终,经过几番激战,瑞安冬泳协会以6分44秒的好成绩获得了团体总成绩第一名。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县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司前畲族镇等多家单位联合举办,旨在推进游泳运动的提高与发展,增强各地游泳爱好者互动与交流,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氛围,进一步助推旅游主业化、全域景区化。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