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国际聋人节:聋人志愿者回馈社会 服务老人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9-24 09:18:36 作者:项婉骥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项婉骥)今年的9月22日是第62个国际聋人节,县残疾人联合会组织县聋人协会的成员们,前往罗阳镇养老服务中心开展服务活动,聋人协会的志愿者和老人们一同度过了这个特别的节日。

  在养老服务中心三楼的活动室里,聋人朋友们带来了生日蛋糕,并集体用手语为本月生日的老人们“唱”起了不一样的生日歌。此外,他们还为老人免费测量血压、理发,打扫庭院卫生。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这是聋人志愿者们的心声。据了解,本次活动是聋人协会参加的首次集体服务活动,共有24名来自各行各业的聋人朋友加入。

  县残联康复中心副主任高启敏说:“他们主要是想以这种特殊的方式来关爱老人,同时想融入社会,服务社会,也算是对社会的一种回馈。”

  县聋人协会会长黄旭峰用手语表达到:“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参加这样的活动,能帮助到老人们,我觉得很有意义。”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