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召开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工作调度(扩大)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9-23 15:29:52 作者:施双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记者 施双双) 9月21日下午,我县召开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工作调度(扩大)会,旨在了解掌握我县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部署推进下一步工作,实现全县步调有力、整齐划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雷全勉参加会议。

  自开展主题教育以来,我县组织谋划得力,动员部署到位,工作统筹推进,整体开局良好。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与站位,切实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拉高标杆,精心组织实施,以最大的力度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以最稳的步伐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各个相关部门、乡镇要集中精力,强化统筹协调,将此次主题教育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以最大的投入落实主题教育工作,注重以工作实绩和群众口碑检验主题教育成效,切实推进主题教育做深做实做细。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