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张洪国来泰调研“三助三红”暨“助推‘两区’建设工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9-20 16:12:00 作者:赵超颖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9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洪国来泰开展“三助三红”暨“助推‘两区’建设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调研。县领导尤联辉、林上达陪同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张洪国一行先后实地走访县污水总厂、文泰高速先行段、宏泰工艺品有限公司以及泰星木业,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并对项目建设、企业发展等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洪国听取了我县推进“两区”建设、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相关情况以及县人大助推“两个健康”先行区监督工作情况的汇报。

  张洪国认为泰顺县在助推“两区”建设、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上态度鲜明、导向明确,贯彻坚决、变化明显,不管是在认识和行动上,还是在力度和成效上都取得了较好成绩。

  就下步工作,张洪国要求,政府部门要整合资源、借力发展,深入了解企业经营情况,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为企业“送政策、解难题、振信心、助转型、促发展”,结合“三助三红”更好地为县域发展提供服务;县人大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主动参与,监督促进,忠实履职尽责,发挥代表更大作用,同时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听取政府和企业的心声和意见,着力打造“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有力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相关部门要上下一心、不懈努力,坚持问题导向,列出问题清单,主动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营造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良好氛围,持续推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推动“两区”建设取得更大实效。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