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书记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陈永光:“四个百分之百”推动“百日攻坚”大行动再发力、再提速、再挺进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9-18 22:39:50 作者:高立宝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高立宝 图 孙斌) 9月18日上午,我县召开全县重点项目建设“百日攻坚”大行动督办会。县委书记陈永光在会上强调,要进一步坚定重点项目建设“百日攻坚”大行动的信心、决心,正视差距,乘势而上,一鼓作气,再发力、再提速、再挺进,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王慧杰、胡荣登、卢嫦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县考绩委办公室通报重点项目建设“百日攻坚”大行动月度攻坚任务完成情况;县纪委通报重点项目建设“百日攻坚”大行动督查情况;罗阳镇、竹里畲族乡、泗溪镇、雅阳镇、柳峰乡、县城镇工程建设中心等6家单位作表态发言;与会县领导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和项目作发言。

  重点项目建设“百日攻坚”大行动开展一个月以来,我县各乡镇和有关部门大干快干、苦干实干。重点项目政策处理攻坚方面,完成政策处理48.63%,完成拆迁任务423.14%,完成坟墓迁移106.9%。用地保障攻坚方面,“供而未用”土地清理完成57.35%;垦造耕地完成41.5%。重大产业招商项目落地攻坚方面,总部经济项目税收完成80.91%。4个重大建设前期攻坚项目取得重大突破;审批服务16个事项14项取得阶段性成效。

  陈永光指出,重点项目建设“百日攻坚”大行动开展一个多月以来,各项工作开局良好、有攻势、有突破、有成效。看到不易成绩同时,更要正视差距去对比、去反思、去检查,对照目标找差距,盯准问题想办法,以更强攻坚力度、更优攻坚举措抓推进。

  陈永光强调,要下定百分之百的决心,借势借力全县上下大攻强攻猛攻“百日攻坚”的坚定决心、氛围态势、支撑保障大干快干,抓住机遇发力提速。要攻下百分之百的任务,杜绝侥幸心理、应付心理,按照既定目标任务,倒排时间综合施策,形成合力集中攻坚。要使出百分之百的劲头,把重点项目建设“百日攻坚”大行动作为年内工作重点抓好落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出的精神动力,持续转化成“百日攻坚”的推进力,实现两促进、两提升、全年红。要强化百分之百的保障,坚持落实县领导“一周一协调督查”,理顺乡镇部门协调机制,再挖资金、用地指标、项目立项审批等要素保障,抓好用好专项考绩、干部考察、督查巡查等督查考核,持续营造“百日攻坚”良好氛围,以更优机制、更强保障、严督实考和浓厚氛围实现“百日攻坚”再提速、再挺进。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杰还就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和当前重点工作开展作了部署。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