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长王慧杰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9-18 16:51:37 作者:施双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记者 施双双) 9月1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杰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听取审议了《泰顺县县长质量奖评审管理办法(修订)》和《2020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筹资工作方案》等议题。县领导胡慧雷、薛亮等参加会议。

  在听取《泰顺县县长质量奖评审管理办法(修订)》汇报后,王慧杰指出,县长质量奖的评审必须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好中择优、实事求是;要积极发挥县长质量奖的引导作用,引导和激励各类单位加强质量管理;要严格质量把关,确保评审公开公正公平;要加强梯度培育,有计划培养更多的优秀单位,推动各类单位追求卓越质量。

  就《2020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筹资工作方案》,王慧杰要求,城乡医疗保险工作涉及千家万户的利益,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参保续保的积极性;要加强医保基金管理工作,深化支付方式改革,不断优化医保公共服务,确保实现多方共赢;要织密基本医疗保障网,全力推进群众健康管理工作,确保应保尽保。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