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月盈中秋 欢乐满院”关爱留守老人系列活动走进下洪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9-09 16:51:45 作者:蓝舒丹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蓝舒丹)中秋佳节将至,为营造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9月8日, “月盈中秋,欢乐满园”关爱留守老人系列活动走进罗阳镇下洪社区。

  上午10点30分,来自爱心家园慈善公益中心的志愿者们,以大合唱《爱的奉献》拉开了活动序幕。现场,志愿者们为40名留守老人表演舞蹈《我和我的祖国》、古筝演奏《云水禅心》等精彩节目,还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应急常用药品、月饼等礼物,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此外,主办方设置的集体生日、老人安全知识竞答等活动环节,让在场的老人们收获了满满的幸福,在欢乐的氛围中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乡镇政府为轴心,着手创建“身边的弱势群体”资料库,走进老年人家庭,走进老年人社区,倾听老年人心声,关心老年人生活,营造出“敬老爱老、全民行动”的良好社会氛围。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