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等你报名 我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05名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9-09 16:54:00 作者:翁青青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翁青青)为了优化我县事业单位人员结构,提高工作人员队伍素质,满足事业单位工作需求,同时吸引我县优秀高校毕业生回泰就业,为我县创新发展增添活力,9月6日,2019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工作正式启动。

  据了解,今年我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05名,其中招聘县级部门下属事业单位人员66名,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39名。招聘岗位中,面向我县复员退伍士兵公开招聘4名,面向我县高校残疾人毕业生公开招聘1名,面向我县公安警务辅助人员公开招聘2名,面向我县少数民族公开招聘2名,其余96名面向普通高校毕业生进行公开招聘,招聘公告已在泰顺政府信息公开网站上进行公布。

  考试报名统一实行网络报名。县融媒体中心播音主持人、广播播音员(双语)、文字记者等3个岗位,及乡镇事业单位文旅员岗位报名时间,为9月18日8时至19日24时;除上述岗位外的其他岗位报名时间,为9月18日8时至9月24日17时。报考人员请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泰顺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报名系统进行注册报名。

(编辑 毛晓辉)